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就这样。

白糖酱油💨:

啊我不管了,你们这些人一个个都那么爱走极端??算了爱干嘛干嘛去,我就安心蹲在自己喜欢的坑底,悄悄产点粮喂给自己吃,你们随便去耍。
呆在那样一个和谐的氛围中已经有些年头了,吃点喜欢的同人,视奸太太们,和朋友聊聊好吃的cp,那个时候不太像现在,有更多人能接受他们了。但这又带来了坏处,有姑娘会盲目跟风,说出来那些话真的很过激了。就是眼里bl才是真爱,bg都啥啊。出去约一起吃个饭,也bg只为繁殖后代,最恶心不过张嘴就想看bl的r18的叫个不停,说只有肉才爽,清水不看。???真的,想打爆你的狗头啊?!!!好吧可能是个人的兴趣爱好,但我受不了,刚赶走一波单纯颜控,现在又来一波无脑跟风的,很烦,真的。
以前是希望他们能被接受,但现在看来是事与愿违了。我可能是事多吧,管太多也让自己心烦。不如就躺床上睡个觉到天昏地暗。bl该被接受,但你们也不该像以前那些人厌恶bl一样憎恶bg。
我们要的是平等,啊?啊?????!
求你们了。我看着眼睛疼。
以上语言似乎是过激了,若坚持自己的看法的话,那我也,,随你们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