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发疯的劣质品💨:

嗯 我讨厌所有动不动就大喊大叫的人
我也讨厌那些自以为与对方关系不错就觉得怎样嘲笑,贬低别人都无所谓的人“反正我们是朋友嘛”“阿拉 我今年也没长高,没关系你比我还矮”“哦哦一一我又胖了 没事你比我还要胖”  
抱歉啊 我可比你轻二十斤,睁大你狗眼看清楚
可能这就是狗眼看人低罢。
“那个xxx肯定比我重!喂!xxx你多重!!”我虽与那人交情不深,但我真想替他打爆您狗头哦。
还有,我恨那些觉得别人帮他是义务的人。“哎我说你 干嘛不顺便帮我打水啊”
以及,我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不想和您亲近 就不要老对我又是戳脸又是搂搂抱抱的,显得我们关系很好一样。


真是,我稍稍让步你就反应那么快然后就得寸进尺了?
我恨你们所有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