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叽慕】食小甜饼啦

高亮:*cp是叽慕是叽慕是叽慕!!对此cp有不适的请按左上退出!
    *大量ooc有,可能还混杂着私设?
    *短篇一发完
    *那么食用愉快!

是难得的休息日,虽然这一天就要接近尾声,但最令人头秃又使人快乐的时间不是才刚刚开始么?慕睦坐在电脑前瞎捣弄了些rpg游戏,在屏幕上的小人不知第多少次被机关压成血浆的时候,他终于没了兴趣。他并不是个有多好胜的人,但他不介意再去费点心神去研究研究攻略——当然他发誓他不会再去碰这个神烦的游戏了。他或许可以向他的…大叽蹄子安利一下。

慕睦不自觉的看了眼时间,差两分钟到二十三点。“是快下播的时间了啊…。”慕睦点开了司机的直播间,他进来的还挺准时,司机刚刚好退了游戏,和他的粉丝们说着晚安。

慕睦戴着耳机,司机稍微声音有些压低,就像是在他耳边温柔的说着。“无意识撩人这方面还真是擅长啊…”他只能承认,司机说晚安的时候是…很苏。

[晚安]慕睦鬼使神差地发了弹幕,按了发送后的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因为有人眼尖的看到了他的id。

[等等,人群中混进了一只慕睦!]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hhh]

[慕睦休息就跑来看叽叽直播吗哈哈哈]

[呼叫叽叽!!٩(ˊvˋ*)و]

…司机本人应该看不到吧。毕竟这零星的几条和他有关的弹幕很快就被刷上去了。

“慕睦也进来了?有空再一起打匹配啊,晚安。”就在慕睦打算退出直播间的时候,司机就这样突然蹦出一句。

你们的视力都5.2的嘛?!

电脑屏幕上的画面迅速的转为轮播,慕睦往椅子上仰,等盯着天花板都盯到眼睛疼了,才红了耳根,

“大叽蹄子。”

评论(1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