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是迟到了很久的叽叽十万粉贺图!!!
🌟🌟🌟lof叽叽的tag也破一千了٩(ˊvˋ*)و
怎么说呢,知道叽叽是因为有老师聊起过,对“屠榜第一杰克”挺感兴趣。但是那时候我因为家里的事把b(站卸了,是在考完试了才重新下回来
我是在七万粉时才点的关注,算是挺晚的那个了
那时候看到直播间都是妈妈粉在说“叽叽喝水”“少点说话”,我是第一次见那么和谐的直播间了!!
我这个人不怎么喜欢给关注列表分类,叽叽虽然在特关里但我的特关还有别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叽叽是个很温柔的人,只要是能看到的礼物不论大小都会读,每次下播还会给粉丝说晚安让我们早点休息(虽然他自己会熬夜剪视频…x)有时候还会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唱首歌才下播…!但真的很心疼嗓子了
有很多东西想说,但一开始打字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要开学了,住宿生也没法再看叽叽直播,这个暑假非常感谢叽叽,也辛苦了
以后会变得更好,叽叽也会受到越来越多人喜欢的呀!!!!!!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