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我也没想过我有一天会挂人。但这次真的是被气到了。因为截图按键不好弄图没截全,反正这个叫茶瘤的说的都是什么“我没做错 我爱怎样怎样 你管不着”“当事人都没说话呢你就那么大意见”之类的话,还尽给我扯些歪理。
我是那个医生
是这样的,我因为技术烂还网卡给她送了首刀还上了椅子,撑到最后一台机我上天了,就去观战。最后是剩下两个人,佣兵把门开了先走,盲女也在附近但被锤死在门口,盲女就一直往门外爬,这位茶瘤就一直在她前面挡路,等爬了一段之后又被牵起来扔在离大门远一些的地方,盲女又继续往门外爬。这样来来回回几次盲女终于挣脱下来,但估计已经玩到心态崩了就没反应过来愣是没有跑出去,又在门口被捶死,又牵回门里,最后流血死了。
就算是最后那下盲女出去了我还是要挂她,毕竟我们人类里没有园丁拆椅子也没有人去拆椅子更没人去恶意嘲讽他,他凭什么对我的队友做这样的恶心事???还说什么他是魔系??你是魔系我就得原谅你??!我没见过魔系屠夫吗但他们可不会在对手没有做任何过分的事的情况下这样的不尊重对手做这种没素质的事谢谢。
你挂椅子就挂椅子,盲女如果是直接上椅我什么都不会说。但恶意放血是想显得你多牛逼吗。
我当时还能这样礼貌的和这种傻逼说话我也真的佩服我自己了。

我现在只想祝这位小朋友早点死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