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白糖酱油:

“我只希望在你心里能占有百分之一的位置”
“要求太高了吧”




“你已经占完百分之百了啊”


balabala
挺可笑的,很热的天,我穿很厚的两件校服不停的在操场上走圈。还是冷,太阳似乎是唯一能给予我温暖的东西。
“怎么了”嘿,说老实话我讨厌别人这么问,不为什么,说不定我回答之后真的会少块肉甚至死掉。


但,问起来的人是你啊。


“…需要再多披一件吗”你也想着把碍事的外套脱了。“不啦哈哈哈”扯你衣服时碰到了你那黑不拉几的手,“呀啊 糟糕”心一凉。你的手比平时更烫,我的手比平时更冰。
一怔,你低下头又抬起头,“你看你 装什么逼”
  “嘁…”


“…那,这几天好好休息吧”几乎是与“多喝热水”差不多让女生超讨厌的句子,那就算了就不当自己是女生好了。
身子蹭的一下暖了。


“哦哦哦知道啦”
不知道是因为生病还是黑不拉几的你,脸超烫。


哈哈,病已经好啦。
谢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