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一滩芹芹泥

💰💰好想要钱💰💰

神不知

cp:MEDUE×BEDY
01
渡城的阳光意外的刺眼,雨季大概是告一段落了。medue从地下通道里走出来,眼睛还没来得及适应,他只好把兜帽往下拉了拉。
medue才刚了解到血三角大概的内部运作,最开始这个组织确实使他心生寒意,但不需要多长时间,他便能彻底融入到其中去,得到他能够依靠的力量。

“我本来不怎么想把你也给卷进去的,medue”眼前的短发女人两手放在工作台上,看着medue面前的咖啡一点点冷却,直至热气散尽,“…为什么要来这儿呢,我还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断的干干净净了。”女人象征性地勾勾嘴角,就似苦笑。“我来挽回我们的母子情,您应该觉得开心才是。”medue轻轻用手指点了几下桌面,阳光从窗外透来,medue旳紫发着实晃眼。“说说别的原因吧,你绷着脸说着这种你我之间都清楚不过的玩笑话,实在…”女人摇着头,把声音拖长了些许,目光也转向了窗外,她可能在思考一些无关的琐事,“…有些无趣。”她一改先前的温软,使已经放松警惕的medue打了个冷战,他很快收拾好表情,在他假装咳嗽用手挡住半截脸的时候。medue想再次开口,不料女人抬起手示意他暂时别说话,medue的气势被彻底的压下去了。“让我猜猜,是为了以前在孤儿院里的那位小姐么?”
“听说你这几年都在渡城混的挺好啊,会想到我这来…那位小姐不是个简单的角色呢”

medue本想着有足够的本事与这位血三角头领平起平坐了,但在这轮谈话之后,那个女人甚至把他全部的自信都撕碎,在他走出大楼时鼻尖仍绕着那个房间的香薰味,受尽了失败的冲击,他的脑袋有些昏昏沉沉。
但至少我可以待在那了不是吗。medue这么想着,叹了口气,为接下来的行动做打算。
“算是说服那老狐狸了吗?”尸块堆后的黑暗处一双金色眸子闪着寒意,那人随意的坐在那里,用手胡乱的擦去脸上被溅到的血。“嗯…费了不少功夫,勉勉强强吧。”medue关上门,窄小的出租屋里只剩他们俩的呼吸声,街道外的所有噪音被挡在门外。“…嚯。”那人托腮,久久地盯着medue,就像是旁观者欣赏着失败者的狼狈一般。“kamge,”medue并不介意对方投来的幸灾乐祸的目光,他在轻唤对方名字后稍作停顿,“我再出去一趟。”
“…去找bedy。”
02
大概是在时针悄悄划过六点的时候,bedy就会出现在某些特定的地方。
除非…那女孩心血来潮的接了任务。
希望她别遇到了感兴趣的人…medue这么想着。不然的话他从出租屋出来的那一刻就得开始后悔了。
他没法再接受他亲爱的kamge前辈的二次嘲笑。
medue穿过吵闹的商业街,多次接过各种各样的传单后将它们一并扔进垃圾桶。商业街最末尾的地方有条石阶,顺着往下走,绕过些石头房子便能看到一间咖啡厅,它隐在居民楼里并不起眼,门口放着的告示木板还留着些小孩子的涂鸦没有擦去。没有人会在意这些,因为这咖啡厅根本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优惠活动。透过玻璃门,medue看到了他要找的女孩。
bedy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歪过脑袋朝medue所在方向望去,碧蓝眸子带着几分笑意。
03
bedy提前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早早的溜到她的秘密基地里休息——好吧,也不能算是,毕竟某个混账能完全摸清她的日常路线。
“希望medue今天不会出现。”bedy双手合十,像个虔诚的信徒向神祈祷。
可是medue确实来了,就站在她眼前。兜帽下还是那张紧绷着的讨人厌的脸。
…该死。
bedy心中暗骂一句,但她还是礼貌性的回以微笑,但紧握杯子的动作出卖了她的想法。
“那家伙是跟踪狂吗…”噢就连被kaz先生下了禁酒令的aly也这么想。
“实在不行就和他打一架好啦。”bedy左手在脖子上横着滑了两下,在学长那句“可别再这附近搞破坏”中推门出去。
04
“听说你加入了血三角啊,「救世主」先生。”bedy的手狠狠的拍了两下medue的肩,后者则对这突如其来的力道以肉眼可见的幅度颤抖,毕竟是一个总以暴力解决问题的人带来的杀意。“bedy…”
“先说好,我可没时间在这与你打招呼或者回忆你的童年,该死的叛徒。”bedy不打算再隐藏些什么,她恨不得用她的愤怒将眼前的家伙淹死。
“我只是在用我认为最好的方式保护你…当然,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这么做确实能降低你被伤害的…”
“我看你只是像个为了追到女孩而不择手段的变态而已。”bedy并不打算听medue的那些歪理,她不会承认medue是正确的——哪怕一点。
“哈…好吧,随你怎么说。”medue从来都没法反驳bedy的话,他也没有办法否认——因为bedy的话说的还挺对。bedy对于medue这样平淡的反应极其不满,她皱眉,medue过于温热的态度实在让她想要呕吐,她不喜欢这个披着救世主的圣光的肮脏家伙,况且这种性格还只针对于她。
极度虚伪。
bedy从身后甩出把小刀,往medue的胳膊上刺去,medue的外套上出现一道口子,皮肉泛开,浅色外套被血染深。
medue终于皱起眉,“你会知道我是对的…血三角基地内部的结构图,或许能帮到你。”medue掏出手机给bedy发了几张图片,给她做了解释。
“…这个叫什么,双面间谍?”bedy翘着嘴角,眼里却没有笑意。
“事情都是有目的的进行。”medue说完这句意义不明的话后,捂了捂伤口,就离开了咖啡厅旁的阴暗巷子。
05
“你那位孤儿院认识的朋友又跟你说了什么?”aly给bedy重新换了杯柠檬水,这个情商低的家伙当然看不出bedy已经满脸黑线。“拜托,别把他当成我的朋友——”bedy狠狠把浮在水上的柠檬片咬了一块,“这么抠门吗,只给我柠檬水?”bedy果断的转移话题。
“店可不是我的,有水喝也算不错了。”
“明明kaz先生最开始就是为了让你有个落脚点才开的店,你不就是算…老板娘了嘛。”bedy一手托腮,看着杯里摇摇晃晃的冰块打趣道。
“哈?!他说的不是没事干就打算开家店玩玩的吗?说是人手不够让我来帮忙…。”aly有点收不住表情。
“白痴吗。”bedy把柠檬片彻底咬烂。
而关于bedy日后会和她最讨厌的家伙在一起,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TBC

评论

热度(7)